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苏州抵押贷款购房需要注意什么 抵押贷款购房须知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1-09 15:51

[摘要] 在抵押贷款产品当中,现在随着贷款业务的发展,抵押类型越来越多了,但是房产抵押依旧是主要的抵押类型。 苏州抵押贷款购房需要注意什么呢?

当下,抵押类的贷款是贷款产品当中重要一种贷款类型,因为财产抵押可以降低银行贷款的风险,又能够让申请人申请到更高的贷款额度,所以受到了众多个人以及企业的青睐。在抵押贷款产品当中,现在随着贷款业务的发展,抵押类型越来越多了,但是房产抵押依旧是主要的抵押类型。 苏州抵押贷款购房需要注意什么呢?

房产抵押贷款,有朋友问,房龄较老的单位房能否申请苏州房屋抵押贷款?这个问题的关键就两个点:一个是老,一个是单位房。首先申请房产抵押贷款的首要条件是,申请人必须拥有该房产的所有权,也就是申请人必须有该单位房的房产权,否则不能够申请贷款;另外,如果申请人有房产权,那么就需要考察房屋的房龄,基本上房屋抵押贷款对于房屋的限制条件有房龄、房屋面积以及房屋坐落位置三个方面。其中在房屋房龄上面一般规定在20年以内(这个各地区银行会有一些改变,不过的期限应该不会超过20年)。所以老单位房屋作为抵押申请贷款需要具备两个条件:一个用房屋所有权;而是房屋房龄不得超过20年。

 延伸阅读

购房者大会倒计时4天 往年盛会精彩节目回顾

苏州购房政策有哪些 外地人苏州购房政策

苏州市购房资格:本地人或社保满一年外地人

苏州购房契税新政策实时解析

苏州购房资格审核 户籍社保还是基本考查标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