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高新区再添现代生鲜超市

——“退三优三”扩容城区服务功能

苏州日报   2013-12-27 09:16

[摘要] 昨日,永旺美思佰乐(江苏)商业有限公司举行开业仪式,“美思佰乐”在原高新区会议中心退出的场所,建起了一个方便居民购物的现代生鲜超市。

苏报讯(记者周建越)“退三优三”再结硕果。昨天,永旺美思佰乐(江苏)商业有限公司举行开业仪式,“美思佰乐”在原高新区会议中心退出的场所,建起了一个方便居民购物的现代生鲜超市。

永旺美思佰乐是永旺中国、美思佰乐中部、三菱商事与三菱食品共同出资,于2013年4月在高新区成立的外商投资企业,一期投资2.4亿元,并将永旺美思佰乐江苏省总部设在高新区,将以苏州为起点,计划5年之内在我省开设数十家以生鲜食品为主的连锁高端精品超市。

据悉,该项目将为狮山圈的商业布局进一步注入新鲜血液,满足人们多重消费需求,为该区域大型商业配套设施添彩,让整个狮山商贸圈的商业形态更为全面。

近年来,狮山商贸区重点突出优化发展,推进中心城区扩容与服务功能提升,加快实施“退二进三”、“退三优三”的战略,不断丰富区域商业形态,重点打造现代服务业、商贸金融业和宜人环境,着力构建苏州“中核主城”中心。

 

 年末感恩大回馈!浙建枫华广场9折开抢,5折,19.9万等你来抢!

延伸阅读>>>>

强强联手 苏州高新区百亿基金助力城镇化

高新区描绘绿水新画卷 3年河道清淤72条达100多公里

全球第二个法拉利主题公园或落户苏州(组图)

2015年底浒墅关镇将崛起超大型购物中心 永旺梦乐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