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3年金牌代理行第二轮战报 新源整合营销位居榜首

房天下  2013-11-22 12:49

[摘要] 11月22日,第十届网络人气榜之“2013年度苏州楼市金牌代理行”评选第二轮战报新鲜出炉。苏州新源整合营销有限公司以2256票在第二轮投票中暂居榜首;首周排名榜首的博思堂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本周以1815票暂列第二,新鸿嘉投资顾问公司以1406票位列第三。

编者按:11月8日,由房天下主办,336城市分站承办,近百家媒体协办的“百城梦想大行动——2013年第十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正式启幕,素有“房产家居奥斯卡”之称的“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评选目前已成功举办九届,通过全民票选见证年震撼力的房产事件、关注度的热门楼盘和的业主社区,并对来年楼市进行展望与预测,具有楼市风向标的意义。

第十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沿承传统,共推出事件榜、人物榜、楼盘榜、社区榜和标杆榜五大类榜单。首批提名榜单已在多个城市上线,接受网友的提名和评选,各项榜单的提名和评选工作也将陆续展开。本届网络人气榜在回顾2013年具有代表性、历史性精彩瞬间的同时,更将发布2013年成交榜等权威数据,并对2014年楼市进行展望和预测。具有楼市风向标意义的网络人气榜将再次成为业界饕餮盛宴。

2013年度苏州楼市代理行评选

>>>>>2013年度苏州楼市代理行

站在年末岁尾回望,2013年苏州房地产市场演绎了又一年风云激荡。是谁始终站在时代潮头用智慧逐鹿江湖?是谁在沉淀中秉持理性、独占鳌头?11月22日,第十届网络人气榜之“2013年度苏州楼市代理行”评选第二轮战报新鲜出炉。

在“2013年度苏州楼市代理行”中共有12个代理行进入榜单争夺,从榜单看参与今年代理行争夺的不仅有博思堂、同策、新鸿嘉等苏州知名的老牌代理行,也有在今年苏州楼市中崭露头角的新源、高策、港业、中瑞、新明阳、九阳等。新老代理行的竞争使得本次“2013年度苏州楼市代理行”显得格外有看头。

经过一周激烈的票选之后,苏州新源整合营销有限公司以2256票在第二轮投票中暂居榜首;首周排名榜首的博思堂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本周以1815票暂列第二,新鸿嘉投资顾问公司以1406票位列第三。

 

众所 ,代理行是房地产营销环节中的先行军,是苏州房地产市场最活跃最敏锐的执行者,担负着品牌铸造和市场营销的双重任务。在房地产销售环节中,代理行也是与广大购房者在买房过程中紧密联系的一个部门。从指定项目的营销宣传战略到与购房者交流沟通的销售环节,代理行都在其中为苏州楼市贡献着不可忽视的力量。

2013年度苏州楼市代理行投票仍在火热进行中,“2013年度苏州楼市代理行”需要有你的宝贵一票!

 

A、事件榜:

2013年度苏州楼市年度记忆镜头

2013年度苏州楼市微营销创新奖

B、人物榜:

2013年度苏州楼市年度梦想人物

2013年度苏州楼市梦幻操盘手

2013年度苏州楼市置业顾问

C、企业榜:

2013年度苏州楼市年度品牌房企

2013年度苏州楼市年度代理行

D、楼盘榜:

2013年度苏州楼市梦想家-刚需王

2013年度苏州楼市梦想家-华宅精品

2013年度苏州楼市梦想家-区域标杆

2013年度苏州楼市梦想家-城市美墅

2013年度苏州楼市梦想家-财富空间

2013年度苏州楼市梦想家-成交金榜(预计12月初发布榜单)

2013年度苏州楼市梦想家-电商明星

2013年度苏州楼市2014最值得期待梦想家 

E、业主榜:

【2013网络人气榜】十大梦想社区报名开始,自己推荐梦想的社区吧

【2013网络人气榜】十大潜力社区报名开始 大家来推荐潜力社区吧

【2013网络人气榜】十大潜力版主报名,谁才是房天下论坛的最有潜力版主?看过来

【2013网络人气榜】10大梦想家庭报名开始,速速展示出你的家庭梦想吧!!

【2013网络人气榜】10大梦魅女人报名开始,速速展示出你的魅力吧!!

【2013网络人气榜】十大人气版主报名开始,活跃版主们赶紧动起来!

【2013网络人气榜】人气网友报名开始啦~自认为热心的、身边有活雷锋的速速举荐

【2013网络人气榜】8大梦想达人系列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达人即将揭晓,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