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会员真情回馈:下载房天下APP享乐扣套装礼·实时房天下图免费邮

房天下  2013-11-06 11:16

[摘要] 房天下秉承“为购房者服务”的一贯方针推出了房天下APP无线客户端,自发布以来,迅速赢得购房者们的关注和好评。作为目前专业和实用的一款查找新房信息的产品,“房天下APP”在操作上的简单易用性和信息的精确实时性已经成为用户购房必备的软件。

房天下秉承“为购房者服务”的一贯方针推出了房天下APP无线客户端,自发布以来,迅速赢得购房者们的关注和好评。作为目前专业和实用的一款查找新房信息的产品,“房天下APP”在操作上的简单易用性和信息的实时性已经成为用户购房必备的软件。

苏州房天下为回馈广大购房者,两大购房利器,一次性获得,特推出了回馈计划一“下载房天下APP享乐扣套装礼·实时房天下图免费邮寄到家”活动,心动不如行动!赶紧下载房天下APP无线客户端,轻松踏上买房路吧!(回馈计划二即将出炉,敬请期待

活动时间:11月6日—12月6日 

活动规则:

1. 参加本次活动需要手机下载安装房天下APP无线客户端进行使用体验(详见下载安装指南)

2. 房天下卡老用户需要通过房天下APP“我的房天下”进行登录

[提示:老用户必须通过手机下载登陆房天下APP才获得本次活动资格领奖资格,只填写报名信息,没有登陆信息的将取消获奖资格。]

3. 房天下卡新用户需要通过房天下APP“我的房天下”进行注册

[提示:新用户必须通过房天下APP手机客户端注册才获得本次活动资格领奖资格,非手机注册用户将取消获奖资格。

4. 所有成功登录或注册的网友进行线上报名,正确提交个人资料

5. 前100名成功登录/注册并提交个人资料的网友可得“房天下图+房天下杯”一份(免费邮寄,需提供邮寄地址)

6. 所有正确提交个人资料的网友可参加最终抽奖

7. 最终抽取30名幸运网友,获得人手一份“乐扣乐扣套装”

8. 12月10日线上公布幸运网友

获奖要求:

房天下图+房天下杯免费邮寄:

① 登陆/注册房天下APP无线客户端

② 论坛报名提交个人资料

③ 成功参与活动前100名网友 

乐扣乐扣套装:

① 登陆/注册房天下APP无线客户端

② 论坛报名提交个人资料

③ 抽奖30名

【房天下会员回馈计划一】下载房天下APP有礼·实时房天下图免费邮寄到家!

【房天下会员回馈计划一】下载房天下APP有礼·实时房天下图免费邮寄到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