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新区“造城时代” 高配套助推纯新盘—运河公馆

房天下   2013-10-25 14:23

[摘要] 纯新盘运河公馆依托区域板块的发展及周边交通商业生活配套的优势,将以北新区新的价值标杆的身份成为购房者的心仪之选,大交通、大配套紧跟 运河公馆人居典范。

近几年,在苏州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北新区作为苏州房地产市场一个新兴的板块,正处于迅速发展的过程中,一直以追赶的脚步向前挺进。北新区楼市在整个苏州大城范围中所占的权重越发显要,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在周和月度的成交排行榜中,北新区常以黑马的身份脱颖而出,可谓看点十足。

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发商纷纷布局北新区。以浒墅关开发区为核心范围向四周辐射的价值版图正在铺开。破土动工的工程日渐增多,中环路工程、沪宁城铁与规划中的轻轨3号线等政府工程为区域注入了一剂强心剂,北新区可谓遇到了的历史开发机遇。

 

如果破土动工是未来价值之所在,那么“先有浒墅关、后有苏州城”这句话是对区内深厚的历史底蕴的追溯,坐享北新区核心地段的运河公馆东接苏州古城区,西衔京杭大运河,生态和古韵之间可自由切换。日本永旺集团19万方的商业综合体即将落户开工,新城社区中心、大润发和惠丰商业街等诸多商业配套四周环绕。十的生活圈,一站式的配套设施服务,让身临其中的都市人同样不忘繁华商圈赋予的身份感。

运河公馆周边交通脉络密集,中环快速路、北环、西环快速高架网络四通八达;狮山路商圈、石路商圈。项目紧邻轨交3号线、6号线、9号线(规划中)三大轨道交通,与城铁新区站构成新区核心交通枢纽。实时规划有轨观光电车将小区。地面公交311、306、85、441、529路(保丰站),20即可通达周边繁华生活圈,立体综合交通优势凸显。

 

如今购房置业也不单单是满足个人栖身之所的需要,未来周边的生活配套,商业的发展都成为购房者考虑的因素,以发展的眼光看地段选房子这个道理似乎已成为聪明人的买房真命题。结合最近政府政策的动向,市政建设的走向,商业布局的规划,丈量对意向楼盘的有效辐射都是需要购房者把握的大方向。

纯新盘运河公馆依托区域板块的发展及周边交通商业生活配套的优势,将以北新区新的价值标杆的身份成为购房者的心仪之选,大交通、大配套紧跟 运河公馆人居典范。

 

贵宾专线:400-890-0000转46681

售楼地址:新区浒墅关苏浒路与文运路交汇处向西200米惠丰花园北面)

》》》》点击进入楼盘首页

》》》》点击进入业主论坛

 

延伸阅读:

立体交通网之上的价值新航标 运河公馆居新区核心

北新区核心价值高地 运河公馆多重优势环抱

运河公馆高层户型点评 12月引爆新区潜力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