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3家200余名中介联盟落地 新城香溢澜桥购房帮整合式营销开启

房天下  2013-07-17 19:35

[摘要] 当前的市场形势下,无论是开发商还是中介,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局。如何资源最大化最佳的营销效果,成为一二手市场共同的课题。新城香溢澜桥顺势而为,打造出中介超级联盟——开放式房产经纪联动平台,打造从线上到线下整合营销新模式。今天下午2点在售楼处,该项目携手房天下购房帮将规模达23家200多人中介超级联盟。

当前的市场形势下,无论是开发商还是中介,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局。如何将有限的资源化,发挥出的营销效果,成为一二手市场共同的课题。在这样的形势下,新城香溢澜桥顺势而为,打造出中介超级联盟——开放式房产经纪人及经纪公司平台,打造一种从线上到线下全面整合的房产经纪营销新模式。今天下午2点在售楼处,该项目携手房天下购房帮将规模达23家200多人中介超级联盟。

新城香溢澜桥

23家近300名中介联盟落地新城香溢澜桥购房帮,23家近300名中介联盟落地。

 

誓师大会现场,经纪人热烈的反应和项目知识有奖问答、小礼品抽奖等活动,一次次将大会气氛拉至高潮。新城香溢澜桥项目相关负责人也对项目进行了详细透彻地讲解,同时安排了与会人员参加样板房活动,在新房和二手房的共同努力下,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新城香溢澜桥

誓师大会现场,经纪人热烈反应和项目有奖问答、小礼品抽奖等,一次次将气氛拉至高潮。

 

启动仪式现场,无论是新城香溢澜桥项目的主要领导,还是来自23家房产经纪公司的相关负责人,都表达了对此次合作的信心。深入持续调整的房地产市场需要新鲜的活力才能破冰,而创新除了要勇于做个吃螃蟹的人,还要拥有足够的资源、能力,以及精准的眼光。此次合作为房地产市场摆脱困局开创了一种全新的思路,无论是开发商还是经纪人都表示,一二手联动将是未来房地产市场发展的新趋势。

新城香溢澜桥

无论开发商还是经纪人都表示,一二手联动将是未来房地产市场发展的新趋势。

 

纵观近年来,各大品牌房企的联动一二手市场动作的相继凸显。中介联盟是建立在共赢的基础上,创新传统置业顾问和经纪业务,打造的线上线下全面连锁的加盟体系。通过全面整合不同优势资源的平台,覆盖更为广泛的购房者群体,从广度和精准度上全面升级客源机制,提供优质的客源。

而在房源提供方面,这个联盟有望覆盖苏州百余家知名房产房源信息,提出“新楼销售+中介渠道”的整合营销理念,而这也是对“委托、多家售卖”模式的再次实践。这种合作既延续了传统的联动模式又有所创新,改变了多年来开发商与中介公司单打独斗、信息不流通的闭塞局面,这种全新的模式也为新城地产注加了信心。

新城香溢澜桥

新城香溢澜桥购房帮将规模达23家200多人中介联盟首次誓师大会圆满落地。

 

看房时间:2013年7月18日(周四)下午18:45

集合地点:南门沃尔玛门前集合

案场更丰富活动魔术表演、冰淇淋DIY、有奖问答、抽取奖品等着你哦!赶紧报名参加吧!

项目介绍:

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14312

售楼地址:吴中东吴南路与枫津路交汇处西北方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