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特价房抢眼购房节 “新面孔”抢滩红五月

————2013年苏州购房节开幕

房天下  2013-04-28 17:14

[摘要] 编者按:“银四”接近尾声,春季苏州购房节抓住这个尾巴,与购房者们见面!2013年4月28日,春季苏州购房节于三香路体育中心隆重开幕!展会现场名盘荟萃,包括了万科集团、中海、朗诗、雅尔尔、吴中、合景等18家知名企业。本次展会将历时四天,从4月28日持续到5月1日。

;

编者按:“银四”接近尾声,春季苏州购房节抓住这个尾巴,与购房者们见面!2013年4月28日,春季苏州购房节于三香路体育中心隆重开幕!展会现场名盘荟萃,包括了万科集团、中海、朗诗、雅尔尔、吴中、合景等18家知名企业。本次展会将历时四天,从4月28日持续到5月1日。

1

2012苏州购房节开幕仪式

2

心系雅安 募款赈灾

 特价房优惠推出 “新面孔”亮相购房节

本次购房节共有18家知名企业参展,其中9个楼盘推出了特价房、打折、团购等优惠来回馈购房者。吴中、伟业集团更是携旗下多个项目共同参展,其中,伟业迎春乐家、伟业迎春世家更是推出了19套钜惠优质房源吸引众多购房者的注意。

笔者现场发现,不少楼盘针对本次购房节推出了特价房及打折优惠的活动。美田青春花园推出15套特价房,单价4121元/平方米。越湖家天下更是推出了团购优惠价,单价7731元/平方米。值得一提的是吴江项目——新湖明珠城也高调参与了本次购房节,其中更是以“6”字头的特价房源抢攻苏州市场。看来,真金白银的实际优惠最是能够迎合购房者的口味。

2

购房节开发商推出的特价房源(图片来源房天下)

1

购房节开发商推出一口价(图片来源房天下)

购房节中,除了众多老盘受到购房者的持续关注,纯新盘的亮相也吸引了不少购房者的目光。朗诗绿街南岸、吴中地产石湖天玺、百合宫馆、宝隆广场等多家新盘也亮相购房节。

朗诗集团携新项目“朗诗绿街南岸”首次亮相苏州,朗诗集团一向以绿色、恒温、环保等高科技住宅理念吸引众多购房者的亲睐,而位于苏州房天下展位斜对面的朗诗绿街南岸项目开盘时间尚未确定,售楼处目前也尚未公开更是吸引了购房者的好奇心、纷纷驻足。

朗诗集团苏南地区销售副总监 申浩接受房天下采访表示,朗诗绿色南岸本次是次亮相苏州,是朗诗今年全新推出的又一力作,延续朗诗一贯恒温、恒湿、恒氧的产品风格。不同的是本次项目打造的是8层科技洋房产品,预计下半年开盘,目前项目的户型是78平米2房,85平米3房2厅一卫, 113平米3房2厅2卫,整个产品是全装修交付。无论得房率及居住舒适度较以往产品有很大的提升。对于新城西板块,申总表示,从长远来讲,新城西板块将会是苏州重点的居住区域,产品周边配套、交通优势在后面的时间里将会更加突出,居住的便利性会更好,在整个板块,产品会更具有竞争力。

申浩

朗诗集团苏南地区销售副总监 申浩 接受房天下采访(图片来源房天下)

据了解,商业项目宝隆广场也是首次出现在购房节的“新面孔”。宝隆广场项目产品有商铺、写字楼及酒店式公寓。项目位于姑苏区政务核心地段,人民路以西广济路以东,姑苏区行政中心。据悉,4月29日,宝隆广场售楼处盛大公开。此前,万隆地产总经理杨剑先生接受房天下采访说到,宝隆广场选择在此时进驻,正迎合了天时地利人和,平江新城商业崛起已初具规模,加上住宅项目的不断新增,使得商业与住宅互补互助,如此统一发展才能促进板块热度的可持续发展。

对于四月份经历的先抑后扬的过程,业内人士表示五月楼市飘红,对于这样一种现象,朗诗集团苏南地区销售副总监申浩表示:“大批量的新房陆续会在五六月份推出,不管政策面如何变化,包括其他方面影响因素的变化,对于这样的一个新房入市扎根的情况来讲,对于购房者来说是个比较好的选择机会,对于整个市场来讲起码是稳定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