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成熟社区探访:从基本居住需求到品质生活的保障

房天下  2013-03-21 09:54

[摘要] 据获悉,仁恒双湖湾预计近期加推7#和12#楼房源,户型面积88、138平米,参考价21000-22000元/平米左右,3月8日起开始预约,开盘当天可享受一定优惠。

住房消费如何发展呢?产品从最开始的公房,到经济适用住房,到目前越来越多占据市场的商品住房;城市居民从有地方住,到能够解决基本居住要求,到逐步改善居住,提高生活质量。这其中都蕴含着一条关怀人性和释放需求的线——品质提升的线。

人们总是向着户型更适用、环境更好、装修配备标准更高、生活氛围更和睦融洽、物业服务和维护更到位的方向改善自己的居住环境。不论从城市发展的角度,还是居民生活改善的角度,更符合客户要求的、尊重客户生活习惯的,反映社会发展进步状态的产品,往往受到市场的热捧。

新政之下 品牌房企脱颖而出

3月1日,国五条悄然出台,有业内人士分析,新政提高了二套交易成本,部分市场可能要流向一手房交易。而从房天下监控到的苏州楼市成交数据来看,3月上旬苏州商品房成交量较2月下旬有明显的上升,周成交皆超过1500套,并呈现节节攀升的增长状态。

新房成交市场如此硝烟弥漫的状态之下,品牌房企以需要通过硬实力脱颖而出,以品质占领销量市场,才能获得这阶段的胜利。

一直以来,品牌房企的优质品质是其在楼市的变局中制胜的利器。业内人士指出:“漫长的调控对开发商的资金和实力都是一个很大的考验,颇有"优胜劣汰"的感觉,在楼市前景并不是特别明了的情况下,实力不行的中小房企必然会市场被淘汰,而与此同时,品牌房企中流砥柱成为市场的主流是一直必然趋势!”

据调查显示,如果购房,逾七成受访者选择知名品牌开发商,其中,仁恒、万科、保利、绿地、金地、招商、华润、中海榜上有名。

业内人士表示,作为大的开发商,其品牌就会给其带来多种优势,比如获取资源、寻求政府支持、产品定价、客户对产品品质信赖度、开发资金等多重优势,这对产品开发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大的开发商一般情况下其品质都是有保障的,毕竟有品牌做基础。

作为开发商,只有从客户导向出发,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从产品的规划设计、装修配备标准等硬环境,到生活氛围营造、物业周到服务等软环境都能满足客户的需求并不断引领客户需求,才能产生住宅产品与城市建设之间,住宅产品与客户不断提升产品的品质需求之间的良好的互动,才能产生正向的相互激励,住房消费才能获得稳步健康的发展。

延伸阅读:

双湖板块成熟度趋于完善 新房源量再创新低

增值服务或成房企主战场 仁恒再树双湖物业标杆

仁恒双湖湾运动会所3.10公开 仁恒业主配套再度升级

拍地炒热苏州高端豪宅市场 购房软实力更受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