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苏州前10房企囤地近300万方 从房企储地看2013热点区域

房天下  2013-02-13 01: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至2012年年底,苏州房企土地储备数据(不包括已经动工的土地储备量),大部分的土地依旧集中在大型开发商手中,从表格数据来看,排名前十位的开发商手中握有287万方的土地。大型房企看的方向是发展前景明显的区域,也将会是置业的热点区域。

【苏州房天下讯】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至2012年年底,苏州房企土地储备数据(不包括已经动工的土地储备量),大部分的土地依旧集中在大型开发商手中,从表格数据来看,排名前十位的开发商手中握有287万方的土地。大型房企看的方向是发展前景明显的区域,也将会是置业的热点区域,我们现在来看下在苏州的发大型房企土地储备情况。

青剑湖

圆融在青剑湖浅水湾商业区北有近20万的土地储备。青剑湖高铁以北规划是高档的生活区,这里也是整体提升青剑湖档次的区域,高铁南的商业基本解决基本生活,北,则是提升。随着青剑湖区域开发进程,这一块的居住生活氛围会有不小的提升。

区域楼盘推荐

朗诗未来街区(论坛动态团购房源户型图)

价格:均价9500元/平方米

动态:朗诗未来街区一期多层房源仅余1套116平米,总价112万。一期多层房源总体均价9500元/平米。二期小高层、高层房源预计2013年上半年推出。

  朗诗未来街区位于园区北扩核心区域,项目周边交通便利,沿星湖街到达湖东商业中心圆融时代广场约10的,约5可上312国道,从阳澄湖大道上苏嘉杭和沪宁高速公路,约20左右。 朗诗未来街区产品以高层、小高层、花园多层洋房为主,外立面采取简约的现代风格立面设计。项目业态分布为:八幢6层多层;五幢5层多层;三幢9层小高层;三幢18层高层。主力户型面积有:65㎡、75㎡、85㎡、110㎡、130㎡。高层得房率约80%以上;小高层85%以上;多层90%以上。 朗诗未来街区的科技元素:24热水、隔音降噪系统、新风系统、保温系统,弱电、智能化系统,地源热泵系统等众多科技系统。

 


朗诗未来街区效果图

售楼地址:园区青剑湖青澄路和科营路交叉口(中新科技城邻里中心旁)外接待中心:工业园区科文中心二楼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9204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