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苏州市区保障性住房项目 2地块进入交房阶段

——预计年底竣工交房可超12000套

姑苏晚报   2012-09-01 09:36

[摘要] 据了解,苏州市今年保障性住房(定销商品房)建设目标主要是两项:一是开工建设12732套,其中公租房(廉租住房)200套,经济适用住房1400套,限价商品房11132套;二是竣工交房11941套,其中经济适用住房1720套,限价商品房10221套。

本报讯(记者 张致远)为更好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昨天,我市召开苏州市保障性住房工程建设指挥部会议。会议上成立了苏州市保障性住房工程建设指挥部,并汇报了今年我市中心城区保障性住房(定销商品房)的建设情况。

据了解,我市今年保障性住房(定销商品房)建设目标主要是两项:一是开工建设12732套,其中公租房(廉租住房)200套,经济适用住房1400套,限价商品房11132套;二是竣工交房11941套,其中经济适用住房1720套,限价商品房10221套。围绕这一目标任务,截至目前,市区累计在建的保障性住房(定销商品房)项目有11个(不含2个定销商业房地块),可建住房16600套,加上今年已供的6宗土地,可建住房4800套,预计到今年年底,开工地块可达17个,开工总套数可达21400套。到目前为止,市区开工在建的保障房项目已有8个地块完成主体施工,2个地块已经进入交房阶段。预计到年底竣工的地块可达9个,交房地块可达7个,竣工和交易的总套数可以达到12000套以上。

据介绍,为加强我市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和指挥协调,此次成立的指挥部包含了市纪委、发改委、公安局、财政局、国土局、住建局、规划局、市容市政局、交通运输局等与保障性住房建设有关的单位机构,指挥部还将下设办公室和规划前期组、征收拆迁组、工程建设组、资金组、监察审计组等五个工作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