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拆迁安置房选房方案 拆迁安置房如何选房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8-29 19:25

[摘要] 拆迁安置房选房方案 拆迁安置房如何选房

拆迁安置房选房方案 拆迁安置房如何选房

从2012年1月3日至15日,回迁安置房选房将在沧浪少年宫和新联大厦两处场所集中进行

4760户居民于每天8:30-17:00,凭选房顺 序号与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内前往选择回迁安置房

启动区内4幢高层住宅,进度最快的20号楼24 层楼面完成模板施工,预计1月9日主体结构封顶

元旦过后,“老南环”们离“新南环”家居梦想又近了一步。记者从昨天下午沧浪区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从2012年1月3日至15日,南环新村(小区网论坛)危旧房解危改造工程居民回迁安置房选房工作将在苏州市沧浪少年宫和新联大厦两处场所集中进行。届时,南环新村危旧房解危改造工程需要选房回迁的4760户居民,于每天8:30-17:00,需凭选房顺序号与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内前往选择回迁安置房。

记者了解到,作为我市新时期为民办实事的标志性工程,南环新村危旧房解危改造工程自2010年5月25日启动以来,各项建设顺利推进。目前,工程已经进入了大规模全面建设阶段。启动区内的4幢高层住宅中,最快的20号楼24层楼面完成模板施工,预计1月9日主体结构将封顶。其他二、三、四、五片区分别完成了12层、7层、7层和5层楼面的施工。配套设施的建设也在全面快速推进。

从12月5日至27日,沧浪区分批组织回迁安置房模型展示活动。南环新村居民们通过观看沙盘模型,对将来回迁居住的“新南环”房型等有了初步印象。为维护南环新村广大居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在选房过程中,南环新村危旧房解危改造工程指挥部将严格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将所有房源公开,选房结果及时公布,选房现场均由公证机关现场公证。

据介绍,“新南环”房子共有8种套型,其中,76平方米套型选房安排在新联大厦进行,其余均在沧浪少年宫。指挥部将在两个选房场所分别设置验证区、候选区和选房区三个区域,居民需凭身份证及选房顺序号进入指定区域。为了让广大南环居民能及时了解每日选房的动态信息,指挥部还在每个选房窗口的大厅、等候区、选房区都设置了选房结果公布栏,每户居民的选房结果将时间在三个区域同步公布。同时还规定,当日选房结果于每晚8:00前在沧浪区官方网站“文化沧浪”网进行公示。本次选房活动由公证机关现场公证,并由监察部门进行现场监督。指挥部还专门邀请了6位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担任选房监督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