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建行提前还贷问题解答:建行如何提前还贷

房天下   2012-08-07 22:42

[摘要] 建行如何提前还贷?颁布揭晓加息后,原先打了7折的房贷利率,居然比5年期的存款利率还低,按理说提早还贷不划算。但楼市调控政策迭出,对缺乏投资渠道的城市居民来说,要么要提早还贷成了愈来愈头痛的不懂的题目。

建行如何提前还贷?颁布揭晓加息后,原先打了7折的房贷利率,居然比5年期的存款利率还低,按理说提早还贷不划算。但楼市调控政策迭出,对缺乏投资渠道的城市居民来说,要么要提早还贷成了愈来愈头痛的不懂的题目。

城市居民沈蜜斯去年的前一年买了套房,至今另有80万元左右的贸易贷款未还清。每一次央行颁布揭晓加息都让她心惊肉跳,上年的加息累加效应,已让她本年每个月多还200多元。央行2011年首度加息后,她顿时拿出计算器,即即是幸运的“7折房贷一族”,她打折扣后的房贷利率也已经从4.48%涨至4.62%,每个月要多还50元左右。“2011年另有10个多月,万一央行再加几次息,我的月还款额比买房时的假想其实高太多了。”沈蜜斯忍不住再次动了提早还贷的动机。

沈蜜斯同时也寄望到,加息后5年期的存款利率已经到达5%,也就是说5年期存款利率已经与7折房贷利率形成“倒挂”,年息率相差0.38%之多,提早还贷不免难免太不划算。事实怎么办,沈蜜斯左右为难。

事实上,虽则近两年加过几次息,但对前几年拿到7折房贷利率的城市居民来说,不到5%的利率仍然处于汗青低位。要是城市居民认识其它的投资渠道,比如基金、黄金等,明明没必要慌忙提早还贷。

但对一些投资渠道狭窄的城市居民来说,新“国八条”以及房产税的叠加效应,已经较着减低了房产投资的热度,不但后期回报存疑,有些城市居民甚或者已被政策卡死,没有办法再买房。而按期存款资金缺乏矫捷度,且是固定利率,即便“7折房贷利率”低于“5年期存款利率”,城市居民也不太可能把闲散资金存5年按期。是以,对这部门城市居民来说,可以思量提早还失一部门贷款,以减缓利钱压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