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6月全国37城近70%成交上扬 北上深再创2012年新高

房天下   2012-07-05 12:26

[摘要] 在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监测统计的37个大中城市中,6月有25个城市的成交量环比出现上升,其中贵阳市以95.0%的涨幅居首;在这37个城市中,有超8成的城市成交量较去年同期有所放大,其中苏州市的涨幅更是超过了300%,另外,贵阳、南京、杭州、无锡和唐山等5个城市的涨幅也都达到了100%以上。

在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监测统计的37个大中城市中,6月有25个城市的成交量环比出现上升,其中贵阳市以95.0%的涨幅居首;在这37个城市中,有超8成的城市成交量较去年同期有所放大,其中苏州市的涨幅更是超过了300%,另外,贵阳、南京、杭州、无锡和唐山等5个城市的涨幅也都达到了100%以上。北上广深4大一线城市6月共计签约超3.3万套,环比5月上扬近1成,同比去年6月涨幅更是超过了6成。

6月近7成城市持续升温 北上广深再涨近1成

在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监测统计的37个大中城市中,6月有25个城市的成交量环比出现上升,其中贵阳市以95.0%的涨幅居首。而在成交有所萎缩的12个城市中,三亚和海口以44.6%和33.0%的环比跌幅居首。在成交量方面,月度签约套数突破1万套的城市由5月的3个上升到了6月的6个,其中重庆市的成交量更是突破了2万套居首,其余5城分别为:贵阳、苏州、武汉、北京和杭州。

而与去年同期相比,在这37个城市中,有超8成的城市成交量较去年同期有所放大,其中苏州市的涨幅更是超过了300%,另外,贵阳、南京、杭州、无锡和唐山等5个城市的涨幅也都达到了100%以上。

另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北上广深4大一线城市6月共计签约超3.3万套,环比5月上扬近1成,同比去年6月涨幅更是超过了6成。4城之中仅广州的成交套数较5月微跌1.9%,其余3城全线上扬,再度刷新了2012年以来的月度成交记录。而在成交面积方面,4城6月分别签约138.2万平、102.1万平、104.2万平和37.4万平,均刷新了今年的单月成交记录。

数据来源:上海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

在经历了“红五月”之后,大部分城市的房地产市场持续升温,多地更是再度刷新了今年的成交记录。上海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分析师汤正魏表示,随着5月成交量的走高,大部分城市的楼市呈现出了回暖的态势,部分开发商也因此开始收窄优惠力度,甚至有个别项目还回调了价格,使部分购房者对市场的预期出现改变,担忧后市价格会出现反弹而加快了入市步伐。另外在政策方面,降息以及首套房贷款利率优惠扩大都为刚需入市创造了有利条件。虽然从100万元20年期的贷款月供仅减少150元来看并不能为购房者减轻太大的负担,但此次降息对于购房者心态造成的影响不容忽视,不少购房者因此结束观望,选择在此时入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