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苏州大型土拍:6宗流拍 14宗底价售出 10宗待嫁

房天下   2012-07-03 15:13

[摘要] 步入2012年后,苏州土地市场总以“小”字示人,而在近半年的期待下,7月4日,苏州土地市场将迎来首次大型土拍会,30宗用地被挂牌出售。据获悉,截止报名结束(7月2日17:00),30宗地中已经有6宗用地流拍、14宗用地底价成交,仅10宗用地进入拍卖程序,4日下午才见分晓。

苏州搜房网讯:步入2012年后,苏州土地市场总以“小”字示人,而在近半年的期待下,7月4日,苏州土地市场将迎来首次大型土拍会,30宗用地被挂牌出售。据获悉,截止报名结束(7月2日17:00),30宗地中已经有6宗用地流拍、14宗用地底价成交,仅10宗用地进入拍卖程序,4日下午才见分晓。

根据苏州市国土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2012年第4号出让公告显示,7月4日将拍卖的30宗商品房用地,共计712339.6㎡,其中4宗为纯城镇住宅用地,24宗商服用地,2宗混合用地,商服用地仍独占鳌头。此次推出的30宗商品房用地,分别都来自于吴中区和相城区,其他区域未有沾染,其中吴中区为22宗,相城区仅8宗,可见吴中区储备地块仍十分丰富。

尽管此次进入拍地程序的仅10宗用地,占总数的1/3,但是在严厉的调控下,面对本已“冷“到的苏州土地市场,却是一个好消息,这预示着土地市场开始回暖。更有业内人士预测,随着近期苏州楼市二级市场的回暖,这对于苏州楼市一级市场也是一个提振的信号。

作为2012年苏州年中大型土拍,此次拍卖被看作是下半年试水苏州房地产市场冷暖的机会。虽然在苏州楼市回暖的环境下,30多宗地块的推出为市场带来了一定的信心,但是也有业内人士直言“预计并不会达到去年土拍的热度”。而目前仅有10宗地块进入拍卖程序,此次土拍是否能成为目前调控背景下苏州下半年房地产市场的“试金石”,我们还要期待明天的最终结果。

延伸阅读:

大型土拍试水楼市冷暖 四大疑点静待揭晓

6.26园区2宗地块底价成交 苏州或再添一梦乐城购物中心

2012苏首场大型土拍 吴中相城30地块集中开发

7月4日大型土拍苏州30宗地块出让 住宅地块仅6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