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千人抢房再次上演 苏州楼市为何风向突变

房天下  2012-06-20 20:10

[摘要] 以六月份为例,九龙仓时代上城、海尚壹品、中海国际社区橙郡千人抢房大战陆续上演。市场风向似乎突然转变,买卖双方持续上演楼市版的“速度与激情”。无独有偶,近日在杭州、深圳、上海、南京几个具有楼市风向标意义的城市,千人购房,或开盘基本售罄也正在上演,购房热情持续升温。

特别推荐:千年太湖 与世界对话研讨会

苏州房天下讯:当下,尤其是央行近日降息以来,苏州楼市真得在回暖。

以六月份为例,九龙仓时代上城、海尚壹品、中海国际社区橙郡千人抢房大战陆续上演。市场风向似乎突然转变,买卖双方持续上演楼市版的“速度与激情”。无独有偶,近日在杭州、深圳、上海、南京几个具有楼市风向标意义的城市,千人购房,或开盘基本售罄也正在上演,购房热情持续升温。

以刚刚过去的的这个周末为例,中海国际社区橙郡推出464套房源,750组客户到场,1800余人疯狂抢购。为了适合市场需求,下午应势加推,场面依然喜人。当天,共售房源462套,吸金5.1亿。

 

“千人购房”在这调控下的楼市会否过于突兀,总是令人质疑。楼市风向突变,买卖双方为何突然加快出货与购房步代?在市场需求如此旺盛的情况下,开发商是否会坐地起价?楼市下半年走势到底会如何进行……这一系列问题,成为不少业内外人士关注的话题。本篇,笔者将一一进行剖析。

现象:千人购房大戏持续上演 楼市真得暖起来了

苏州六月以来陆续上演的千人购房场面

 

苏州房天下组织的周周看房团人气爆满

6月17日上午,苏州洲际酒店人员爆满,1800多人抢购中海国际社区橙郡,挪步这一正常的行动在这里都显得如此困难。这是在橙郡5月20日首度开盘后,再次加推场景。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该盘共售出房源近1200套房源,27天吸金12亿。  >>>进入中海国社橙郡开盘盛况

6月16日,中国工艺文化城推出一期三组团近百套商铺,面积在100-300平方米之间,其中不少为沿街旺铺,虽是商业楼盘,但开盘十五左右几乎即被抢购一空。 >>>进入中国工艺文化城开盘盛况

6月13日,位于吴中区邵昂路板块的新城金郡再次加推。当天加推房源虽在百套左右,但是开盘前三,购房者已经全部到位,为了尽快完成销售,当天开盘不得不提前三公开。开盘1劲销9成,获得了人气和销售的双赢! >>>进入新城金郡开盘盛况

6月10日,园区现代大道沿线大盘海尚壹品收官之作“尚萃”完美收官。当天推出的321套收官房源共吸引500多组客户齐聚现场,当天销售九成,成绩可谓喜人。 >>>进入海尚壹品开盘盛况

6月8日晚,九龙仓时代上城二期繁华里终于在千呼万唤中揭开面纱,首次推出522套房源。当晚繁华里去化450套左右,以“流火”之势净赚5亿。 >>>进入繁华里开盘盛况

“不要怀疑,苏州市场真得已经暖起来了!”昨天,在某楼盘开盘现场,多位业内人士如此强调,“默认地方政府的微调,定调“稳增长”,三年半来首度降息,银行资金的适度放出……无论政策制定者的初衷如何,这一切已经被解读成为楼市调控趋于实质性放松的信号。”

新闻推荐:

利好政策频现 2012苏州楼市下半场如何进行?

6月15盘逆市上"涨"苏州房价出现反弹征兆?

降息"惹"火刚需 6月16日看房团热袭苏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