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商业地产周刊:苏州楼市触底预期已经到来

房天下   2012-06-20 16:12

[摘要] 龙年开局,低迷的苏州楼市遭遇了一波意料之外的“小阳春”,在供求两旺的态势下,开发商抓节点、推优惠、急跑量。从最低谷时日均认购仅100余套,到3、4月份接连踏破三四百套大关,楼市成交量持续攀升。

编者按:龙年开局,低迷的苏州楼市遭遇了一波意料之外的“小阳春”,在供求两旺的态势下,开发商抓节点、推优惠、急跑量。从谷时日均认购仅100余套,到3、4月份接连踏破三四百套大关,楼市成交量持续攀升。

进入5月后,在刚需购买力的强大支撑下,苏州楼市再奏凯歌,“红五月”一红到底,丝毫未现疲态,无论是搜房网组织的看房团的参与人数,还是住宅商品房的日均去化量,都保持着良好积极的态势,最终住宅成交13666套完美收官。

楼市半场已过,接下来的下半年楼市走向何处,搜房网诚邀苏州房地产业内大腕与媒体菁英解答下半年的苏州楼市。

商业地产周刊-

商业地产周刊-胡明凤

搜房网:进入五月份以来,苏州楼市进入了量增价稳的趋势,不少业内人士用“苏州市场正在回暖”来描述当下的楼市。在您看来,您感觉到楼市的回暖了吗?您认为是什么样的原因造成了当下楼市的“逐步回暖”?

商业地产周刊:感觉到了。楼市政策的微调;信贷的放松;人们对这一轮调控下楼市触底的预期到来。

搜房网:根据苏州搜房网的一份调查,7成的网友在下半年将有置业计划。那么,作为媒体菁英,您有什么话想对购房者说?您认为购房者当下是置业的好时机吗?

商业地产周刊:刚需可以下手。

搜房网:作为媒体,客观准确地报道楼市,不刻意哄抬房价是记者的职责。在您看来,在客观报道楼市真相的道路上,媒体从业者应该承担怎样的责任?

商业地产周刊:媒体报道需客观准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