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苏州以价换量高潮来临 降价25%成交能否翻番?

房天下  2012-04-12 00:00

[摘要] “房子是不是能降价呢?”这是很多购房者心中放不下的纠结,但是在众多开发商试水“以价换量”成果显著的情况下,依旧有很多楼盘坚守其价格,在半年甚至近一年的时间里价格岿然不动,让很多原本的钟情者“移情别恋”,这些原本很有成交潜力的楼盘成为了网友心中苏州最该降价的楼盘,降价25%成交能否翻番?

不管营销花样再多,决定作用的只有一个:低价。在楼市调控不放松的基调之下,苏州开发商也不约而同地选择了“以价换量”的应对策略。据不完全统计,4月份苏州楼市将有30余盘优惠加码,主要通过尾盘清盘特惠、团购优惠、特价房让利,进一步紧抓营销节点“以价换量”。

苏州住宅类项目中,4月优惠楼盘多达149家,9成在售住宅均有优惠。其中,30余盘新增优惠或加大优惠力度,占比达到20%多。普通住宅特价房优惠7折左右。中海国际社区公园道一口价房源、君地新大陆周末特价房、青剑湖公馆与万科金色里程具体优惠现场可以交谈、中梁香缇85折特价……

4月2日,山景天下吴宫馆火爆开盘,现场销售近百套。自从3字头打出广告来以后,山景天下快速引爆市场,短短一个月时间引起全城购房者关注。

再以位于园区湖东的橙郡为例,预计四月中旬开盘。为了更好地符合刚需市场,非毛坯房改做毛坯房,以更低总价迎合市场更加大众化的需求,目前累积客户已经有1000多组。与该项目位于同一板块的天地源水墨三十度 、路劲主场均有相当体量的楼盘面市。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州楼市逐渐回暖,不少开发商紧抓四五月份这个营销节点,大量出货的同时也在积极释放优惠,在大幅度的优惠面前,当下是刚需购房者入市的好机会。冠城宏翔房地产有限公司陈新俤在接受房天下采访时表示:“对于刚性需求客户来说,现在是出手时机,部分开发商是成本价甚至低于成本价销售。首套的贷款也相对优惠,将来若有新的政策出台,可能会错失时机。”

延伸阅读>>>>>

评论:杭州房企破产 不值得大惊小怪

如何快准狠找好房子 住宅图为你买房指路

12家楼盘四月开盘价大曝光 苏州房价跌破4000

7成调查者期待更多优惠 4月楼市能否回暖成疑

4月楼市看点:跑量拼抢市场 "黄金月"再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