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苏州楼市开发商以价换量 房价抄底时机到了吗?

新闻晨报  作者:唐佳  2012-04-01 11:49

[摘要] 苏州楼市自去年以来,众多开发商开始顺应降价舆论趋势,纷纷绞尽脑汁创新出形形色色的打折优惠活动。对于购房者关注的房价抄底的话题,时下的房东心态各不同,二手房成交变数多。

苏州楼市自去年以来,众多开发商开始顺应降价舆论趋势,纷纷绞尽脑汁创新出形形色色的打折优惠活动。对于购房者关注的房价抄底的话题,时下的房东心态各不同,二手房成交变数多。二手房市场房东方面各自心理预期的差异化直接导致了房源挂牌价格难以达成房东间的共识,市场同时参杂跌价与涨价,更无法迎合购房看跌房价的普遍看法。

一手房优惠已突破6折

从优惠幅度上看,苏州楼市不少楼盘已经甩出“7”字头房价,甚至已经不惜用“6”字头换量。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分析师曲鹏表示,随着优惠楼盘的数量越来越多,楼盘与楼盘之间的较量已经由“是否有优惠”向“有多大优惠”转变,由于大多数购房者对于打折优惠的预期幅度越来越大,不足9折的折扣已难以吸引购房者的注意。在此基础上,部分开发商只能选择加大折扣力度。在楼市调控政策不出现松动的前提下,购房准入人群数量不会有明显增加,如何在有限的购房人群中吸引更多购房者前来签约,大幅优惠将成为最至关重要的因素之一。“楼市骤然遇冷使大多数开发商显得措手不及,由于对政策影响力估计不足,在短时间内很难拿出有效的应对手段。”曲鹏认为,从去年四季度开始,上海楼市优惠项目数量呈现一个大幅上升的趋势。而在今年的季度,由于政策未见松动,导致开发商仍然需要面对较大的销售压力,所以不得不纷纷在优惠措施上寻求突破,也就造成了在打折优惠市场上与去年相比高达6成多涨幅的现象。

延伸阅读:

房价收入比高达9.5 江苏不吃不喝23年买一套房

苏州楼市三月迎来小阳春 “抄底”时机到了吗?

市场成交持续回调 楼市隐现新一轮降价促销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