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张红曼:新的楼市形势下开发商仍需苦练内功 项目下半年入市

——2012苏州房地产瞻望研讨会暨春季攻市启动仪式系列报道

房天下  2012-02-08 20:08

[摘要] 2月8日下午2点,来自苏州知名开发商代表以及主流媒体近30位业内 人士齐聚一堂,共同商讨苏州房企转型发展之路。与会现场,搜房网春季攻市启动仪式隆重开启,《2012购房者置业调查报告》同期发布。复兴金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红曼女士出席活动并发言。张红曼:新的楼市形势下开发商仍需苦练内功,项目下半年入市。

编者按:

当传统的发展模式难以适应当前房地产市场格局时,转型、思变、发展正在成为整个地产行 业不得不探索的命题。2月8日下午2点,来自苏州知名开发商代表以及主流媒体近30位业内 人士齐聚一堂,共同商讨苏州房企转型发展之路。与会现场,搜房网春季攻市启动仪式隆重开启,《2012购房者置业调查报告》同期发布。复兴金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红曼女士出席活动并发言。



复兴金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红曼

复兴金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红曼在活动现场发言时表示,作为我们来讲苏州建设集团是本土的一家老企业,我们在2010年大观名园结盘,再次进入房地产项目的时候做了客观的分析,因为考虑到经济适用房等等,我们对普通住宅就没有进入。我们拿的地块都是向中高端产品进军。在人民路拿到了一块地(桃坞郡府),我们一直在古城区进行房地产开发,针对这些情况公司把铁道师范学院这个项目作为进入高端的品牌项目,所以一直在精耕细作,我们的口号就是在这么一个市场情况下,苦练内功,所以施工单位也是我们集团的施工单位,几乎到每一个工程节点都有一个工程示范区、样板区。

作为本土的一家房地产企业,它有一定的使命感,也比较讲究口碑,我们现在也非常期待入市。今年上半年不推,预计下半年进入市场。另外我们在太仓有一个20万方别墅已经全部封顶,今年也将入市。

对于房地产整个形势预测,张总表示在这种情况下房企只要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把自己的品质做好,让客户感觉到物有所值,期待大家共同来完善这个市场。

针对城市建设的大力开发对苏州楼市产生的影响这一话题,张总表示,城市发展带动现代交通,现代交通带动人们便利的生活。因为我们国家房地产毕竟是支柱产业,房地产升温就代表各行百业的兴旺,各行百业兴旺代表着城市的活力。

相关新闻:

2012苏州房地产瞻望研讨会暨春季攻市启动仪式

现场直播:苏州楼市首场博客会研讨会

微访谈:苏州楼市重量级嘉宾做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