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润苏州中心房天下拍:三投资者摇号角逐 终落槌80后CEO

房天下  2012-01-05 14:40

[摘要] 2011年被成为“房地产电子商务元年”,中国最大的房地产电子商务平台——狂拍团正式与广大购房者见面,提供从选房、看房到预定的全流程购房服务,电子商务平台的出现彻底改变了房产的传统营销模式——2011年以来,累计超过30000套房源进驻房天下尝试进行网上销售,截止目前,已完成过万套房源成交,成交金额超过200亿。

编者按:

2011年被成为“房地产电子商务元年”,中国的房地产电子商务平台——狂拍团正式与广大购房者见面,提供从选房、看房到预定的全流程购房服务,电子商务平台的出现彻底改变了房产的传统营销模式——2011年以来,累计超过30000套房源进驻房天下尝试进行网上销售,截止目前,已完成过万套房源成交,成交金额超过200亿。

截止2011年11月,“房天下狂”产品已覆盖21个城市,平均折扣达5折,目前折扣2折,参与人数项目达10446人,支付保证金人数达46470人;“房天下拍”合作房源共计240套,总优惠额度高达4982万,总房源金额为2.26亿元,总封顶金额达1.76亿元,最短到达封顶价纪录为3秒钟,出价纪录为523次,单套房源缴纳保证金纪录达608人,房天下拍单套房源报名纪录为1203人。房地产电子商务平台“狂拍团”正在影响着身边每一个人的生活。

作为亲身体验房地产电子商务平台,切实感受“狂拍团”巨额购房优惠的购房者,他们对于房地产电子商务平台有着怎样的理解,对房天下“狂拍团”又有怎样的评价?

【案例回顾】7月29日下午2点,中润苏州中心“房天下拍”第二轮正式开拍,封顶86折的超大优惠幅度、网络竞拍的新颖模式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关注,浏览人次超过4万,31名网友报名参拍。最终在经过52的激战,96次竞价,沈女士、张女士和雷先生均喊出99万的封顶价格成功,这三位将进入摇号阶段。而最终在看房过程中,雷先生表示出明确购房意愿,并在现场以99万现金刷卡一次性付款完成购房,宣告着本轮房天下拍的圆满结束!

身在国外不忘参拍 80后网络公司CEO心仪网络新事物

中润置业副总经理崔宝玲女士与雷姓网友合影 (图片来源:房天下)

本次房天下拍的最终获益者雷先生是1981年生人,作为一名80后其自营着一家网络公司。雷先生身处国外,是朋友代他参加7月29日房天下拍的拍卖并接受了房天下的采访。雷先生是苏州人,之前对这个项目有过深入的了解,很早就报名了房天下拍,在此次出国公干之前特意委托朋友代为执行,表达出强烈的购买欲望。

80后青年才俊成功入驻苏州城市地标级综合体中润苏州中心,是房天下电商平台的又一典型案例。雷先生在谈到对这一新兴形式时说“由于我本人也是从事网络工作,因此对于网络新兴事物特别感兴趣,本次通过房天下拍这个形式买到我心仪的房子,觉得很开心。”

在投资经验方面,雷先生说其之前并没有房产投资经验,但是了解到这个项目是因为其强大的宣传攻势,电视、报纸、网络都有对其进行报道。99万的价格买到苏州的地标高楼,雷先生表示很值。而最初了解房天下拍主要是价格优势,再加上项目本身位于苏州市的核心位置,周边人气充足,又属于政府规划大力支持的项目,对于未来很有信心。

“目前通货膨胀得厉害,想要找到合适的投资项目不容易,住宅不让买了,投资这样的商业项目相对于其他方式来说优势还是很明显的,再加上房天下拍带来的优惠,相信伺机出手能带来满意的投资。”雷先生如是说。

点击进入中润苏州中心“房天下拍”页面  

延伸阅读:

“特价房旋风”开启暖冬置业大行动 中润·苏州中心特价房加盟

市土拍商业用地占比六成 今年吴中区成推地王

苏州土地储备独占2宗定销房 溢价达25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