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双湖湾&中国黄金 高端珠宝奢藏会优雅绽放

————仁恒·双湖湾发出苏州逆市保值增值最强音

房天下  2011-12-06 12:53

[摘要] 由仁恒·双湖湾携手中国黄金共同打造的首场高端珠宝奢藏会于12月3日-4日在双湖湾销售中心成功举行。中国黄金推出黄金饰品每克优惠45元,克拉钻现场19999元起等独家震撼折扣,仁恒·双湖湾国际非毛坯公寓也专场提供限时特价、限量特供臻品房源,以此表达对过去的一年中所有关注与支持的感谢。

由仁恒·双湖湾携手中国黄金共同打造的首场高端珠宝奢藏会于12月3日-4日在双湖湾销售中心成功举行。中国黄金推出黄金饰品每克优惠45元,克拉钻现场19999元起等震撼折扣,仁恒·双湖湾国际非毛坯公寓也专场提供限时特价、限量特供臻品房源,以此表达对过去的一年中所有关注与支持的感谢。

据悉,12月10日—11日双湖湾&中国黄金高端珠宝奢藏会第二季即将启幕。

臻品房源,限时特价,限量专供!

在强大的通货膨胀压力下,资产的保值增值永远是财富人士所面临的难题。而黄金、珠宝等名贵物品,却以其恒定的保值增值潜力,成为投资典范。中国黄金集团公司作为我国黄金行业中一家中央企业,也是世界黄金协会在中国的会员单位,其产品早已成为国内黄金投资的。此次中国黄金携旗下黄金饰品、克拉钻等名贵藏品莅临,更引发在场来宾的抢购热潮。

本次活动是仁恒·双湖湾岁末感恩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在即将过去的2011年,仁恒·双湖湾不仅迎来了重要的成长点,而且屡屡开创逆市热销奇迹,成为苏州高端人居市场屹立不倒的量价标杆。

从新加坡到中国,从国际花园都市到人居天堂,仁恒地产始终致力将国际化的居住理念,融于苏州精致秀美的人文地脉之中,与您一同感受品质人居的喜悦,和价值分享的美好。许多仁恒业主坦言,选择仁恒的房子对他们而言就像是一种收藏,收藏一座城市标准的居住品质,收藏与时俱进、不断攀升的生活理想。即使今年严峻的市场环境下,他们对于品牌的热度仍然丝毫不减。

不仅为改善居住品质,仁恒·双湖湾同样是业主在面对日益增大的通货膨胀压力时,资产保值增值的重要选择。活动现场的一位江先生想购买一套170平米的公寓,说到自己的选择理由,他表示,在这样的市场行情下,是选择一个品牌与产品的好时机,除了看中这里的配套和环境,他更看好双湖湾的保值、潜力。仁恒•双湖湾尊踞苏州双湖板块核心,坐享国际双语幼儿园、金鸡湖学校、8万方邻里中心等地标级城市配套。不仅如此,仁恒·双湖湾更以中国高端住宅的标准,同时也是国际公认的高端豪宅性能典范——国家3A住宅标准建设,首创远程遥控全屋地暖、中央空调、可视对讲预约叫梯等领先智慧标准;汇萃德国杜拉维特、瑞士弗兰卡、意大利SMEG等全球尖端名品……

仁恒•双湖湾 双湖景大师钦制家私交付样板间现已正式开放,恭迎品鉴!

12月10日—11日双湖湾&中国黄金 高端珠宝奢藏会第二季即将启幕 臻品房源,限时特价,限量专供!

仁恒置地集团,新加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Z25.SI)//www.yanlordsz.com/

仁恒置地珠海40亿逆市拿地//house.focus.cn/news/2009-07-22/718973.html

现场销售中心:苏州工业园区星湖街1211号

Vip line:+86 512 62866666

延伸阅读:

12月3日仁恒双湖湾看房团 仁恒携中国黄金震撼出击

仁恒•双湖湾感恩节家庭创意PARTY 11月19日成功举行

软装家私齐全非毛坯房 仁恒双湖湾敬献苏城!

仁恒•双湖湾样板间欣赏 国际品质征服各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