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金阊新城年度供应800套保障房 下月8日摇号

苏州日报  作者:王英   2011-11-26 09:44

[摘要] 2011年度平江、沧浪、金阊区三城区购买保障性住房的家庭将于12月8日摇号。昨天,市住建局在其网站上发布了摇号公告。公告明确,参加本年度摇号的申请家庭共有1140户,其中,完全出售型885户、共有产权型255户。

本报讯(记者王英)2011年度平江、沧浪、金阊区三城区购买保障性住房的家庭将于12月8日摇号。昨天,市住建局在其网站上发布了摇号公告。公告明确,参加本年度摇号的申请家庭共有1140户,其中,完全出售型885户、共有产权型255户。

参加今年摇号的家庭,都是平江、沧浪、金阊三个城区在6月30日前申请登记并取得保障资格、符合供应条件且登记确认的。本年度供应房源800套,房源地址位于金阊新城保障性住房小区项目二期,全部为高层。其中,65㎡套型224套、70㎡套型184套、75㎡套型224套、80㎡套型64套、90㎡套型104套。本次供应的房源全部为期房,预计2013年交房。

在1140户申请家庭中,2009、2010年申请购房经审核具备购买资格的申购家庭,未参加过摇号或参加摇号未摇中住房号的,可实行优先摇号。今年6月30日前申请购房经审核具备购买资格的申购家庭,在剩余房源中差额摇号。供应摇号以计算机随机抽取的摇号方式确定可实际购买房屋的坐落。摇号时按不同类型、不同家庭人口段分别抽取住房号。

市住建局相关住房保障处相关人员提醒,摇号结果及购房的相关规定,于次日起在市住建局政务网(www.szjsj.gov.cn)以及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公告栏公布。参加摇号的申购家庭应及时查询并办理相关手续。摇中住房号的申购家庭,应该在12月12日至16日,到原受理窗口领取购房通知单,作为自动放弃。摇中住房号的申购家庭可与同一类型、同一家庭人口段内其他摇中住房号的申购家庭,在自愿平等、自由选择、互不经济补偿的原则下,相互调换所摇中的住房号,并在12月19日至22日,到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办理住房号调换手续。

据悉,保障性住房供应在优惠面积标准以内的部分实行低于市场价格的政府优惠价,超出优惠面积标准的部分实行市场价。2011年保障性住房优惠基准价均价为每平方米3190元,市场销售均价每平方米6000元。购买高层保障性住房的优惠面积标准为:二人户56平方米、三人户73平方米、四人及以上户84平方米。优惠面积标准不作为应该实际供应购买的面积标准。

相关情况市民可登陆市住建局政务网查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