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小户型房源陷入紧缺? 苏州11月仅7个楼盘有供应

房天下  作者:Jayce  2010-11-03 14:48

[摘要] 众所皆知,中小户型一直是刚需客的最爱,也一直在楼市中起着支柱作用,是首套房、婚房的最佳选择。二次调控使得想购买90平以下小户型的购房者受到一定的打击,但是正如一位购房者所说,“要买还是会买的。”随着之前一段时间的大批量成交,目前苏州市场上的中小户型似乎没有之前那么充裕了。

特别推荐:6大盘11月狂跑量 苏州房价仍难降?

房天下讯 众所皆知,中小户型一直是刚需客的最爱,也一直在楼市中起着支柱作用,是首套房、婚房的选择。二次调控使得想购买90平以下小户型的购房者受到一定的打击,但是正如一位购房者所说,“要买还是会买的。”随着之前一段时间的大批量成交,目前苏州市场上的中小户型似乎没有之前那么充裕了,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不完全统计,11月约40盘加推,而加推中小户型的仅有7盘。本篇细数目前热门而稀缺的中小户型楼盘

亿城左岸香颂价格户型相册动态论坛

所推中小户:88平米的两房

置业指南亿城左岸香颂目前在售房源有88平米的两房和97-100平米的三房,两房所占比例在30%,三房所占比例70%,高层,小高层均有,申请房天下白金卡可总价优惠7万元,折后价7799元/㎡起,折后主力单价在8500-8800元/㎡。

我要报名

亿城左岸香颂地处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以东,现代大道以北,星华街与沈浒路交汇处,东侧苏州自然生态公园——沙湖公园,占地121万平方米,自然环境优越,生态宜居条件良好。作为目前发展潜力很大的板块,该区域市政配套设施也在不断完善,沙湖商业街的已建成,正在招商。

亿城左岸香颂周边的公交线路有:128、148、126、106、108、158,以及在建的轨道交通1号线和3号线,北面紧邻京沪高铁、沪宁高速、沪宁城际高铁唯亭站。未来可15到达苏州繁华的商业地带,半可到达上海,四个到达北京。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6065

延伸阅读:

园区吴中各盘纷纷加推 楼市均价上周微跌

古城区11月两楼盘加推缓解房荒 均价都在万元

高新区大户型楼盘也受热捧 地段价值不可小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