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袁继峰:央行提高准备金率对于楼市更多的是信号影响

房天下  作者:陆忱  2010-10-11 19:33

[摘要] 央行今早通知工农中建四大国有商业银行及招商、民生两家股份制银行,将提高上述几家银行的存款准备金率,提高幅度为50个基点。相关银行预计本周内缴款,金额约2800亿元至3000亿元。央行这一动作会对新政调控期的楼市产生何种影响?搜房网第一时间联系苏州新鸿嘉执行董事袁继峰。

搜房网讯:央行今早通知工农中建四大国有商业银行及招商、民生两家股份制银行,将提高上述几家银行的存款准备金率,提高幅度为50个基点。相关银行预计本周内缴款,金额约2800亿元至3000亿元。央行这一动作会对新政调控期的楼市产生何种影响?搜房网时间联系苏州新鸿嘉执行董事袁继峰。

新鸿嘉执行董事袁继峰

新鸿嘉执行董事袁继峰(来源:资料图片)

袁继峰在采访中表示,此次央行提高准备金率主要针对的不是楼市,旨在表明政府第四季度中心从贷款转移,对于楼市提高准备金率更多的是信号影响。对于楼市的贷款,9.29二次调控中的三套房贷政策已经很好的限制了贷款。

相关专题>>>

央行上调六家银行存款准备金率50个基点 涉资3000亿

专家采访>>>

杨肇锋:央行提高准备金率释放信号——后期或加息

史建华:提高准备金率对楼市有影响 苏州细则后续出台

袁继峰:央行提高准备金率对于楼市更多的是信号影响

盛承懋:提高准备金率从大环境考虑 “契税”调控更科学

孙晓波:央行提高存款准备金率是辅助作用 对楼市影响不大

聂亚军:存款准备金率上调将导致加息的可能性变小

马红科:上调存款准备金率 将明显抑制资产和房价泡沫

余小明:提高存款准备金率是新政执行的必然现象

搜房调查>>>

央行提高存款准备金率 您会在此时置业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