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北京地产大鳄挺进苏州 首开集团5.1礼献住博会

——首开集团“三剑客”即将开拓住宅楼市新蓝图

苏州房天下  2009-04-28 14:53

[摘要] 5.1住博会临近,苏州楼市的各地产大鳄正紧锣密鼓的准备着参展的相关事宜。值得一提的是,自07年在苏州土地市场悄然露面,一举拿下相城区、园区、吴中区三块住宅地块的北京首都开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北京首开)也预备正式对外掀开其神秘的面纱。

详情点击 详情点击

5.1住博会临近,苏州楼市的各地产大鳄正紧锣密鼓的准备着参展的相关事宜。值得一提的是,自07年在苏州土地市场悄然露面,一举拿下相城区、园区、吴中区三块住宅地块的北京首都开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北京首开)也预备正式对外掀开其神秘的面纱。

这个在当年的土地市场中创下了接连拿下三块住宅用地神话的地产大鳄,将在今年第10届住宅产业博览会上正式亮相。本届住博会现场,北京首开向人们展示其庞大的经济实力背后,还将带来其旗下的位于唯亭的住宅项目展示,届时,我们将可以领略这个外来品牌地产大鳄的风采……

点击查看图片


苏州地块详情

苏州项目篇

品牌大鳄挺进苏州 北京首开“三剑客”即将华丽启幕

2007年12月28日,首开集团参加了苏州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会。以城开集团名义报名参加竞拍的四幅建设用地,竞得三幅。标的总额为16.83亿元,总用地面积32.98公顷(495亩),总建筑规模64.6万平方米。竞得的三幅地块分别位于吴中区、相城区和工业园区。此次拍卖会竞争非常激烈,竞拍地价为581万元/亩。

作为京城房地产的龙头企业——北京首开此次的强势登陆苏州,在苏州的地产圈里造成不小的轰动,经过了一年多的筹划,2009年5月1日住博会,北京首开集团正式对外华丽启幕,随着其位于唯亭北的住宅用地正式对苏州市民公开宣传,这意味着北京首开进军苏州住宅市场的步伐自此正式迈开,北京首开住宅“三剑客”的进军行动正式启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