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988!搜房网“地铁沿线楼盘评选”现场投票火爆

房天下  作者:一阁  2007-05-09 14:00

自4月初苏州搜房网推出“地铁沿线楼盘评选活动”以来,网友投票火热推进,目前线上累计投票人数突破5000人。5月1日,苏州住博会隆重开幕,为了让更多的购房者参与到此次评选活动中来,苏州搜房网专程制作了“地铁沿线楼盘精品展馆”,逛展会的市民给予了更多的热情与支持。截止展会结束,现场投票的人数达988票,并留下详细的联系方式与购房需求。


现场登记购房需求及联系方式

笔者在现场深深感受到市民对地铁楼盘的关注与热情,这也从另一方面说明,地铁概念已经深入人心。现场市民的踊跃程度可以用“摩肩接踵”这个词来形容。不一会,面板上心仪的楼盘都被市民用小红圈填满。有的一家人还在讨论,该选哪个好,现场一派热闹繁忙景象。

地铁如“时光穿梭机”,改变了市民的时空观念,拉近了他们对较远楼盘的心理距离。业内专家认为,地铁使购房置业的区域界限显得不再那么重要,以后从郊区到市区就穿梭自如,距离已不是市民购房的障碍。由此可见,地铁沿线楼盘,受到购房者热烈的追捧就不足为奇了。

而同时,苏州开发商对地铁的重视,也是地铁楼盘评选火爆的一大原因所在。与此同时,苏州地铁的贯通无疑已给房地产带来了巨大的商机和活力,一些地产项目也纷纷打出地铁的卖点来吸引买家。 现场的一位开发商老总更是称,“今后苏州的地铁楼盘,就像加速的地铁列车,正一路欢歌呼啸着向前疾奔。 ”

点击查看图片

市民的广泛参与和关注;开发商对地铁楼盘概念的重视;地铁楼盘前景令人心动的现状;轻轨概念逐步影响和深入人心……这所有一切都一定程度上促成了此次“地铁沿线楼盘评选活动”的火爆场景。

在住博会现场,苏州搜房网向“亿城新天地”项目颁发了“2007苏州投资潜力的轨道交通楼盘”和“2007苏州市民关注的轨道交通楼盘”两大殊荣。现场,亿城的展区人潮涌动,一波接连着一波的年轻人停留在展区沙盘前参观询问。“我们是为新苏州人度身打造的纯小户型社区项目;而规划中的轨道一号线和三号线均在楼盘周边经过,这格外受购房者的追捧”,江苏亿城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坤如是说。


搜房网现场“亿城授牌”仪式

随着活动的进行,许多市民充分肯定了本次点评确实公开、公正。届时,苏州搜房网将特邀众专家评委会认真、慎重的评议,最终评选出10大“2007苏州投资潜力的轨道交通楼盘”和10大“2007苏州市民关注的轨道交通楼盘”。

据悉,该评选活动历时到年底,目前还在持续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市民登陆“地铁沿线楼盘评选活动”前来投票,选出你最喜爱或最关注的地铁楼盘。谢谢广大网民的热情参与。

>>>下一页 更多现场照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