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情迷中小户型 君地风华掀起争购狂潮

——剖析轻轨站前物业君地风华4.22冒雨争购现象

苏州房天下  2007-04-29 13:16

4月22日上午,苏州高新区长江路、竹园路口的君地风华售楼处人头攒动,300多组客户冒雨排起了百米长龙,争相领取选房VIP预约卡。该项目一期首推89~115平米的中小户型房源即刻被预约一空,场面十分火爆。

4月22日上午10时,位于新区CBD中央商贸板块的轻轨站前物业君地风华售楼处、情景样板区正式对外开放,一期89~115m²房源正式对外接受预约。记者从售楼处置业顾问那里了解到,不少客户连夜赶来排队,有的甚至在凌晨2点便坐镇售楼处门口,只为意向登记一套89~115m²的称心房源。“这种面积的户型最符合我们的需求啦,60~70万的总价我们也承受得起,2房做到89m²、3房做到115m²,空间一点也不浪费,真的很不错啊!”刚领到VIP预约卡的一位业主兴奋地说。

中小户型受宠不是空穴来风,迎合市场需求是关键。

这种热烈的市场反响并不是空穴来风。通过一项对购房者的调查问卷显示:作为城市中坚的白领阶层是目前购房的主力军,他们大多为金融、IT、企事业等单位的中高层,事业正处于上升期,对未来信心充足。他们置业的目的是以自住为主,兼顾投资,这就要求房屋总价不能太高,而中小户型在兼顾到生活的同时,也符合了经济的考虑。特别是一些位于成熟商圈以及轨道交通沿线的物业,其成熟的配套、合理的价位,投资自住两相宜,广受城市中坚的青睐。

去年国六条新政颁布实施之后,这种以城市中坚为主的刚性需求得到程度的释放,中小面积的户型越来越多地充斥市场。据不完全统计显示,2007年苏州新上市的新盘中,近65%是中小户型项目。再加上一些老盘新开的项目,今年中小户型项目上市量不下30余个。在众多的中小户型楼盘中,只有一些高品质,真正迎合购房者实际需求的高档楼盘,能够从“鱼龙混杂”的大市场中脱颖而出,受到理性置业者的追捧。

君地风华争购现象绝非偶然,综合品质决定一切。

由苏州君地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兴建的新区CBD核心高档楼盘君地风华项目便是这类物业的代表。从VIP卡发放当天300多组客户对89~115平米房源的疯狂追捧来看,这种面积段的户型极大地兼顾到了居住的舒适度和购房的经济性。发展商特别聘请享誉亚洲建筑界的香港刘荣广/伍振民建筑师事务所担纲建筑规划设计,对建筑空间和生活空间进行反复论证,数易其稿,依据最适合人居的创新设计理念,合理规划了各个功能空间,程度地满足居住舒适度。除去基本的就餐、洗浴、就寝和会客外,还在的面积中,适时增加读书、休闲等功能,达到“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大空间效果。从而在使用功能上完成了效的需求满足度。

更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还在建轻轨一号线玉山公园站和汾湖路站,轨道交通带来的潜力不言而喻,特别对中小户型的物业来说,影响尤其巨大。目前苏州轻轨1号线已经开工建设,这使得本项目不但出行便利,同时也具备了更高的投资价值。按照国际惯例,地铁、轻轨的建设,可以带动沿途土地数倍,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丰收!这在中国上海、北京等大城市都得到了实证,随着轨道交通的延伸,周边的楼盘价格也不断攀高,购买轻轨及地铁沿线的不动产物业已经成为投资黄金定律。随着苏州一号线的建成,本项目的住宅及商铺的未来增值也是显而易见的,受到市场追捧也是自然的。

除此之外,狮子山、索山、玉山、苏州乐园不可比拟的生态环境优势,新古典主义/ART-DECO风格的经典建筑优势,挑高6米入户非毛坯大堂的设计以及由太平戴维斯提供的纯正英式管家顾问式服务,君地风华用综合实力说话,为城市中坚打造最适合他们的生活居所。

室雅何须大,花香不在多,顺势而为,赢得市场。

“室雅何须大,花香不在多”。现代人居住,追求一种时尚简约、方便快捷的居住文化,轨道交通沿线的中小户型的异军突起也正是这种居住文化的写照。通过4.22君地风华现象,我们发现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楼市,唯有真正迎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才能受到市场的欢迎;唯有顺时而动、积极跟进市场步伐的开发商,才能最终赢得市场。

标签:君地风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