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房展会直播采访:天邻湖景别墅

苏州房天下  2007-04-21 17:21

湖景概况:天邻湖景别墅是上海巨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苏州倾力打造的又一个精品别墅社区。小区占地约18万平方米,容积率0.3,建造约180席小独栋别墅。

天邻湖景别墅立面为南加州典型风格,纯小独栋设计,多种房型可供选择,平面布局尤有精妙之处,公共景观与庭院景观均一步到位。 湖边共享空间造景在先,高尔夫服务中心,网球场、游艇码头、公共会所 配套齐全,每个建筑单体都是精品,每个功能区间尺度大小恰到好处。充分体现了发展商一直追求的面积不大功能大,总价不高档次高的效果。

地理位置:天邻湖景别墅位于神州水箱古镇(LU)直,距苏沪高速(LU)直出口约一公里处,西靠金澄湖,北依三阳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是一个罕有的湖景高尔夫别墅项目。东方大道、新机场路、苏州绕城、苏沪高速,一路风景将其与苏沪昆CBD快速连接。天邻湖景别墅东距上海人民广场约45,西抵苏州闹事约20,北达昆山城区约15,至工业园区和虹桥枢纽更是方便快捷。的同时20可覆盖周边8个高尔夫球场。工作与生活,繁华与宁静悠然把握。

天邻理念:“天邻”取自唐诗名句“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从天邻风景的幽谷清风。到天邻湖景的湖帆云影,我们寄情于自然山水的精神和谐。吸山水之灵气,养豁达之胸怀,形成了天邻品牌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境界。
   
从天邻风景,到天邻湖景,并不是简单而随意的复制或是平移。而是无数先进开发经验的集合和升华。

我们尊重自然而非占有自然的开发理念。以人文赋予作品持久的生命力,让自然与建筑和谐交融,诠释自然独有的价值,探求建筑的意义,让我们手中每一寸土地都成为绝世传奇。

建筑:天邻湖景别墅,以南加州风格为基调,融合了托斯卡纳风格和普罗旺斯风格,既传承了地中海建筑华贵、细腻、艺术、经典的高贵血统,又体现了加州建筑简约、洒脱、阳光、向上的现代个性。

天邻湖景别墅均为静止的小独栋,排出无谓的奢华,设计说法独特,超高的面积利用率和高性价比为别墅心目罕有。

规划:天邻湖景别墅,西拥金澄湖,北靠三阳高尔夫球场,社区范围有多条自然与人工水系环绕,观球揽湖是本社区规划的灵魂。依水金傍果岭更是相当部分别墅的独特魅力,私家花园采取开放与半开放灵活组合方式,充满兼顾了共享性与私密性。社区主入口与金澄湖沿岸布置公共景观共享空间,湖景、球景、房景三景交融。

组团:建筑采取组团式布置,二至四栋为一个组团,组团之间警棍绿化相对围合,既充分保证了别墅的私密性,又增强了邻里感。亲戚或朋友可居住于一个组团,不仅买到了好房子,也买到了好邻居。

景观:引美景入地,引阳光入室,地下空间更富美丽,私家花园更具层次与美感。

大部分房型采取内嵌式庭院景观布局。房在景中,景绕房转,房景相融。

部分房型采取中式内庭院设计,现代生活空间绕内庭院展开,房与景全方位交融,居住享受。

惬意生活:2008高尔夫乐园:20可覆盖周边8个高尔夫球场。

会所功能:豪华会所涵盖会客、休闲、娱乐、交友等多种功能。

网球天地:绿荫湖景怀抱,挥汗引拍,感受运动之畅快。

垂钓休闲闲暇之时,绿荫之下,抛钩引钓是你放松心情的好方式。

湖畔生活:一叶轻舟,揽湖光美景,载全家欢乐,悠闲自在,尽享天伦。

夕阳西下,波光粼粼,水天一色,悠然漫步湖畔,不必去找寻美景,您已经融入美景。

古镇风情:神洲水箱(LU)直,前年文化积淀,江南古镇缩影,咫尺之间,别墅后花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