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房展会直播采访:智联盟投资 专案经理陆佳尔

苏州房天下  2007-04-21 17:09


专案经理陆佳尔:安徽黄山徽州文化园这个是由黄山徽州文化旅游集团开发公司开发的华山山庄。他是由溪顶华庭五星级酒店和养生度假公寓组成的。溪顶华庭五星级酒店是总价3万元。产权是40年产权。可以每年免费如住28天,并且可以和海南香水湾度假酒店做置换。养生度假公寓总价是15-17万左右。每年是可以入住28天,年回报租金是6600元。养生度假公寓是以徽州文化为背景。以黄山为根基。宣扬的徽州300年徽商文化。它周边有几百个景点。是一个文化积淀比较深厚的一个区域。
   黄山溪顶华庭五星级酒店的配套比较全面。而且它是有一个黄山论坛会址,现在以江浙沪的游客居多。然后海南香水湾度假酒店一个五星级的产权度假酒店。总价66000元。产权也是40年的。每年可以入住28天。它的位置是在海南岛,北面是海口,南面是三亚。东面是南海。西面是吊罗山国家森林公园。周边环境舒适,景色优美。是一个适合养生度假好居所。除此之外,这个海南香水湾度假酒店的年是5%。也就是说,它的总价是5.05万。前五年的回报是在房价里面直接划掉的。五年后,业主的是酒店与业主直接分红。同样,海南香水湾度假酒店是和黄山溪顶华庭酒店可以置换。在苏州市场这是一个比较新颖的房产投资项目。作为一个度假旅游产品来说。对于目前比较时尚的一个度假养生生活,我们这个项目正好填缺了这个空白市场。所以,我们就对这个项目比较看好,对苏州市场也比较看好。
  金庭花园是由苏州林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开发。它是在西山镇镇政府斜对面。地处西山中心位置,生活设施配套比较成熟,而且离太湖也非常得近,它是在林屋洞的东北面。在它的西面还有古樟园,小区共分两期,一期基本结束。二期刚刚开始,预计在今年七月份左右开盘。二期里面规划的也同样和一期一样是多层。一期的别墅还有几套,入住率也是可以的。比较适合养生度假。现在苏州市场来看,很多在苏州生活了五六年的外来人员都喜欢投资在太湖边上的这种养生度假公寓。它可以给老年人做养生或者年轻人平时去度假的居所。二期价格现在未定。但是基本上会比一期的价格高一点。在开盘前,我们会通知之前的老客户来看房。
   主持人:您作为我们苏州房产的销售一线的人物,过年到现在房价一直上扬,对这种现象能不能分析一下呢?
   专案经理陆佳尔:苏州本身是一个经济发展比较快的城市。作为去年一个房价抑制以后,今年肯定会有一个房价上扬。对苏州的楼市现在有很多异地开发商来到苏州。所以说,现在整个的房价肯定是缓幅上涨。
   主持人:我们金庭花园的户型基本上是怎样呢?
   专案经理陆佳尔:金庭花园的户型在80-100左右。
   主持人:那基本上都属于小户型呢
   专案经理陆佳尔:70%以上都是100平米以下的。
   主持人:对小户型的预期有什么样的估计呢?
   专案经理陆佳尔:刚刚上面已经提到过了,一个是,外来人员在苏州投资买房的一部分客户,另外一个是我们会比较看好上海这个市场,也就是说作为上海及苏州周边的一个市场,对于苏州太湖的一个吸引力,是比较乐观的。另外一个,我们也会适当的在苏州做出一个楼盘的宣传。
    主持人:好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