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苏州刚性需求依然坚挺 70%网友意愿一年内购房

苏州房天下   2007-01-12 14:23

[摘要] 日前,苏州搜房网举行了“2007野猪年调查一:您的购房需求?”调查活动。截止2007年1月12日下午2点,共有462名网友参与了投票。投票结果显示,2007年计

日前,苏州搜房网举行了“2007野猪年调查一:您的购房需求?”调查活动。截止2007年1月12日下午2点,共有462名网友参与了投票。投票结果显示,2007年计划买房的网友占70%,其中计划半年内购房的约占33.33%。在促进你买房的原因一项中,69.7%的人选择了“结婚、改善环境等刚性需求”;25.76%选择“房价的不断上涨”。 可见,2007年苏州购房需求依然旺盛。

从购房者需要的商品房面积比例来看,90平方米的中小户型仍是市场需求的主流。45.45%的网友选择“90平米以下”的户型,33.33%的网友选择“90-120平米”。有关人士分析,90平米的中小户型,其一可以满足消费者总房款的要求,其二从实用角度出发,这一段的户型是典型的三口之家,具有舒适度与实用度的均好性。

在物业类型方面,57.58%的人选择了“普通多层”,24.24%青睐“小高层、高层”,选择“花园洋房”的约占13.64%;而计划购买别墅物业占4.55%。看来,普通住宅仍是未来楼市的供求点所在。

关于2007房价的涨跌的大讨论中,65.15%的人认为“房价基本不变或略微上涨(房价涨幅≤5%)”;21.21%选了“房价明显上涨”;而只有13.64%的网民认为“房价下降”。

>>>进入调查页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